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系列特点介绍 孤岛惊魂全系列作品特点特色回顾

2016-03-19 12:31:51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我要投稿

第3页:孤岛惊魂原始杀戮-武器与地图

展开

武器与地图

  It's not about guns, it's about guts:忘了枪吧,这是猎手的世界

  武器与地图,其他部分变革

  地图:由于前作均为现代场景,一些前作有的标志性要素被替换成了其他东西,如同佣兵据点换成了敌对势力的部落,通讯塔变成了大型篝火,并且地图并不会随着解放某个聚落而显示相关信息,地图上的关键地点需要玩家自寻探索才会被发现,前作的各类具有当地特色的遗迹神庙在本作也变成了各种上古时代遗留下的天然石窟和壁画。

游民星空

  生存与创造:处于石器时代下,更多未知的危险随之而来,同时,火成为了重要却又不易得来的因素之一,你需要狩猎地图上那些动物,收集肉,皮革以及动物油脂,收集地图上的药草,来用以满足升级和解决食物来源,需要自己生火,这一点在夜晚尤其重要,捕食者在夜晚变得更加危险,只有篝火的带来的些许光明能让你远离危险,而在寒冷的北方,体温会随着时间下降,你也需要更高级的抗寒装备或者火源。

  本作前期的夜间探索气氛非常棒

游民星空

  武器:没有任何花哨和先进的装备物品,石器时代下的原始杀戮留给你的只有最野蛮纯粹的粗制原始武器,你需要利用自己手中能有的物资,收集动物碎骨,木材,石块,打造出自己的狩猎工具,如同长矛,弓箭,石槌,以及全新的陷阱系统引入,虽然看上去简陋,但却是你生存下去不可或缺的物品。

三大主要武器

  主要武器分为三种 石槌 矛与弓

  石槌:强大的近战武器,掷地有声,稍微挥动便能感到强大的力道,拥有较高的耐久度,可以投掷出去攻击敌人,打击面广,分为单手槌和双手槌2种,近战时主要采用的武器。

  弓:传统的自制弓箭,特点为安静且致命,主要的远程攻击方式之一,偷袭敌人和狩猎都是不错的选择,箭头可以回收,升级后可以变成射程和威力更强的长弓以及双重弓,并且可以解锁多重射击

  矛:削尖的长矛,稍微能比石槌打得更远,威力中等,具有极强的穿透力,耐久度不高,用来投掷可以发挥最大的威力,直接将敌人钉飞,在中程战斗效果非常不错,矛也可以回收。

投掷类

  火弹:普通的燃烧弹,洛山尼招募后解锁

  狂暴弹:投掷后会形成狂暴的毒雾,达招募后解锁

  蜂弹:威力和范围较大,本作较为IMBA的道具之一,可以形成蜂群击杀敌人。

碎片类

  石碎片:普通可投掷的碎片,可用来特殊投掷击杀

  狂暴碎片:击中的敌人可以会互相攻击

诱饵/陷阱

  诱饵:吸引附近的肉食动物,同时也是你驯服生物必须用到的手段之一。

  陷阱:给陷入的生物造成一定伤害,中小型猎物会短时受到阻碍效果。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