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系列特点介绍 孤岛惊魂全系列作品特点特色回顾

2016-03-19 12:31:51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我要投稿

第11页:孤岛惊魂-血龙

展开

孤岛惊魂-血龙

  FarCry:Blood Dragon:复古版的疯狂世界(Metacritc 81/100)

游民星空

  +作为一个DLC来说,相当出色

  +怪诞,疯狂,新颖的众多大胆创新设定

  +够复古,够疯狂

  -主色调瞎眼(充斥着大量炫光,背景一直是红黑)

  不得不说,经过了FC3的巨大成功后,血龙的出现非常令人意外,血龙相距FC3的发售仅仅只有半年左右,而且主标题内仍然继承了3的序号,从种种迹象来看,这都应该是一部FarCry 3的扩展资料片。

  然而血龙却是一个完全不同的扩展,游戏主界面响起的上世代流行电子乐就会让你马上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开错了游戏,事实上游戏除了标题里还带了个3之外别的基本没有关系。

  血龙的实际体验倒是和FarCry3的一个关键词串联起来了,那就是疯狂,虽然意义上有所不同,你扮演的主角是一个半机械人,伴随着一段上世代80年代风格的娱乐作品风味的音乐,然后正当你预期会有什么精美的过场介绍的时候,游戏为你奉上的是一份16Bit风格的简陋画面,并伴随着大量的荤段子和笑话,而整个游戏内,充斥着发光的恐龙,哔哔叫的机械人,而半人半机器的男主角抄着酷炫的武器把他们轰飞,这便是孤岛惊魂:血龙,这款从里到外都透着一股疯劲和怪诞的游戏光是想想也很容易得出一个结论:育碧的制作组是不是疯了?这个和FC3根本没有半毛钱关系的游戏是怎么想出来的。

  正是这种他人都不敢想的尝试,让孤岛惊魂:血龙获得了额外的赞誉,而且许多玩家正沉浸于FC3游戏体验意犹未尽,血龙本身沿用了大部分3中的系统,外加上独特的背景设定,经典复古的氛围,以及诸多疯狂的玩法:比如你甚至可以利用那些发光的血龙来打翻敌人,在血龙6~8个小时的体验中,游戏中无处不在的黑色幽默,老式漫画,以及老派动作电影风格——有什么比操弄起一把五颜六色的霰弹枪把敌人轰飞更爽的事呢?以及激光四射的大型爆炸场景带来令人难玩的独特体验,这是一款怀旧的致敬作品的同时,又有机结合了FarCry 3成熟的游戏机制,更何况最主要的一点是,它是一款DLC,但是却与原作风格大相庭径,实际内容也非常对得起它的售价,本身这个创新的举动就已经非常值得鼓励了。

  当然,这个充斥着各种爆炸,激光的世界有一个问题,那就是游戏中无处不在的炫光,闪烁,和爆炸,加上游戏的背景一直处于暗红色始终没有变过,这大概算是血龙这个DLC唯一的缺点了:它的确很独特,强烈的艺术风格令人印象深刻,但是也很容易引起视觉疲劳,在这种大部分时间充斥着强烈暗红色调的游戏体验下,很难让人不回忆起3代中的美丽热带岛屿风光。

  历史地位:育碧至今也是唯一的一款完全游离于原作风格之外的FC作品,并且它是一款DLC,在题材的创新上可以算得上是系列之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