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系列特点介绍 孤岛惊魂全系列作品特点特色回顾

2016-03-19 12:31:51 来源:孤岛惊魂吧 作者:孤岛上的眺望 我要投稿

第5页:孤岛惊魂原始杀戮-升级与部落

展开

升级与部落

  你是Takkar,你注定要成为统一征服欧罗斯大地的人,你将是万兽之王 !所有人敬仰的目标 ,但在此之前,Oros的大地上总是充满着危险与挑战,在此之前,通过危险的试炼,探索山涧与峡谷间隐藏的洞穴与遗迹,战胜并征服那些与你为敌的原始部落威胁,逐步提升自己的技艺,获取更多的经验,成为勇猛与野性的化身,同时除了那些与你为敌的部族外,逐步完成部族中其他人的任务与请求,赢得信任,获取专属的强化,除了展示武力与技巧的征服外,这也是另一条让你赢得更大荣耀和统治力的方式。

游民星空

  采集材料来增强你的部落

  采集在本作变的更重要了,之前作品中的采集无非是各种药草,而在本作有了更多的种类,为了振兴你的部落,你必须在欧罗斯大陆上不停的搜索那些能扩展你部落建筑的材料,不同的地理环境能采集的东西也不同,比如温暖的西方更容易采集到板岩和赤阳木,而在河边和湿地则更容易采集到粘土,更高级的坚石和木材则要前往寒冷的北方采集,而升级部落往往需要不多也不少的份量,升级它们可以解开不同专家的能力或者解锁大量的XP奖励,同时看着你自己的部落越来越大的样子本身也是一种鼓励玩家去收集的动力。

  本作的可收集素材种类大幅度增加

游民星空

  不停的挑战和解锁篝火与占领敌人据点也是系列的传统玩法了,而本作你占领的越多也会帮助你的每日资源收集袋储存更多的资源,而本作的昼夜也有了一定的变化,夜晚的意义不再是提供一个绝佳的潜入时机,在夜幕下的欧罗斯会出现更多的聚居食肉动物和一些夜行生物,稀有的草药资源也会出现的更频繁。在夜晚的欧罗斯游行本身就是气氛绝佳的体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原始杀戮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