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5页:皇家美术馆(4)

展开

  进入下一个房间,然后瞬移到对面的大门,

游民星空

  打开大门,我们就进入美术馆内部展览厅了,这里比较庞大的,展品众多,女巫也相当多。左侧就是索克洛夫所说的[神谕]装置,周围有不少女巫走动。其他的不用管,按照图中所指,瞬移到三楼

游民星空

  在三楼这里我们可以看到四楼有一个窗户是打开的,而神谕的装置所需要的配件就在四楼这个房间里面。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在左侧工作间内桌子上,我们获得神谕配件废弃镜片。从旁边布里安娜的笔记中得知,这个镜片是为了让神谕装置可以集中虚空之境的能量。不过镜片反而将神谕聚集的能量给分散了。正好我们拿来使用对付她。

游民星空

  拿到废弃镜片,回到我们刚才进来的窗口,从这里可以看到神谕周围有女巫巡逻。如图中所示位置,我们先瞬移到吊灯上,保证自己不会被发现。关键就是看图中这三个女巫的行走路线。可以先解决距离咱们最近的女巫,把尸体放到安全处。

游民星空

  然后趁着女巫离开神谕的一小段时间,安装配件。由于神谕和配件有组合时间,暂时返回吊灯保证不被发现。等组合完毕后,瞬移过去打开开关。

游民星空

  启动神谕装置,布里安娜瞬移过来,检查神谕装置,结果还是被神谕剥夺了她的力量。

  所有女巫要么四散逃跑,要么被神谕剥夺力量后晕倒。

  布里安娜非常悲伤,只要我们不攻击不ctrl她,也不再搭理我们,我们如果想勒晕她,她就会反击和我们战斗。

游民星空

  然后拿出眩晕手雷,扔到她附近,然后走远等着看电击击晕布里安娜。完成特殊行动【抹煞女巫之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