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6页:女皇必死(4)

展开

  我们来到房间屋顶开着的天窗,可以看到有4个女巫在说着咒语研制颜料,直接瞬移到骸骨护符前,她们不会发现,获取【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回到屋顶,如果不进行收集的话,并且点了灵活度技能的朋友,就可以直接就可以进入丹沃尔王塔了。

游民星空

  我们这里需要收集,进行绕道。首先到达如图所示的位置

游民星空

  到后,如图所示,先在右前方的货架上拿到【3原始鲸骨】,拿原始鲸骨的时候要注意左侧有两个女巫和死灵犬,主要是死灵犬要小心。拿到后迅速离开到达一代女皇被杀的亭子,在亭子里查看女皇潔瑟敏的墓碑会解锁一个成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移动到画像那里,获得【画像】,在移动画像的过程中,注意地面的死灵犬头骨,要么绕开,要么给它一箭。接着顺着管道,到前方有护符的地方。

游民星空

  护符周围旁有两个女巫,从管道瞬移到这个高塔,找准时机下去拿到【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重新回到管道,一路沿着左侧墙体上面,回到亭子,然后继续顺着左侧墙体,按照心脏指引符文,来到最左侧建筑的屋顶,这个房间内有2个女巫,我们从屋顶打开的天窗,瞬移到对面角落落下去(如图所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