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3页:皇家美术馆(2)

展开

  房间内有不少补给品,可以收集一下,拆除陷阱可以获得一个手雷。然后从拌线的门出去走楼梯到三楼。然后从三楼到达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在这里可以通过路线很多,左侧的光幕,右侧的铁门,以及图中红线所示路线走屋顶、、、

  不过走屋顶是最安全的,如图所指,到达对面的屋顶。

游民星空

  到达屋顶后,走墙边的黑色通风管道,顺着通风管道行走,可以看到对面屋顶的天窗也是开启的

游民星空

  到达对面天窗处,从天窗跳下去,到一楼在桌子上获得护符1/9。

游民星空

  原路返回,回到屋顶。到如图所指的对面楼层的阳台。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这个房间内有大量的拌线陷阱。一一拆除,来到房间二层,在这里境外魔圣殿上拿取1/6、2/6的符文石。境外魔会出现,说一堆关于目标人物的话题。

游民星空

  境外魔消失,我们返回到红色楼层的楼顶。在楼右侧可以看到对面大楼的阳台可以进入。(在红色楼前有两个同性恋在对话。俩人拥抱相吻,女卫兵诱惑女仆继续偷东西远走高飞。有兴趣可以听一下)

游民星空

  瞬移到阳台,可以看到房间内有大量的血蝇巢穴。进入房间,往右看,可以看到一个躺着不动的感染者。这个感染者是活的。因此我们暂时不要摧毁巢穴,保持潜行,使用催眠箭催眠他即可。然后开始清理着血蝇及巢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