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0页:又一次奇异来访(1)

展开

又一次奇异来访

  本节一句话概括剧情:德丽拉深夜来访,痛诉自己悲惨童年。

  详细剧情:艾蜜莉在床上睡觉,起来后打开房门,发现又一次来到虚空之境,这次给艾蜜莉的感觉很不一样。果然境外魔没有出现,出现的是我们的头号敌人德丽拉。

  德丽拉告诉艾蜜丽,境外魔很久之前就帮她烙下印记了。询问艾蜜莉。如今被逼离开王塔,父亲被石化滋味不好受吧。

  随后德丽拉说起小时候,她和艾蜜丽的母亲潔瑟敏情同姐妹,分享秘密。考德温皇帝还有个女儿,是和厨房女佣的私生女。德丽拉消失,我们前往下一个目标点

游民星空

  抵达目的点,虚空之境出现德丽拉年幼时期的场景回放。通过年幼的德丽拉和皇帝的对话得知德丽拉的身世。德丽拉就是皇帝与女佣的私生女。同为皇帝之女,年幼德丽拉想和潔瑟敏一样,可以每天生活在皇宫中。然而皇帝却有口难言,只能继续欺骗德丽拉等到明年

游民星空

  继续前走。德丽拉出现,德丽拉告诉艾蜜丽:年幼时,白天王塔是两人的游乐场。但晚上,得回到佣人房,与蟑螂和稀饭为伍。皇帝爸爸来看过时,就会告诉德丽拉听话,隔年可以进宫成为公主。

游民星空

  后来有一天,潔瑟敏打破了贵重的物品,间谍头子逮到了两人。接过潔瑟敏说是德丽拉打破的,接过间谍头子在花园屋鞭打德丽拉到流血。

  德丽拉的母亲也从被迫离开皇宫厨房,当晚母女二人就流落街头,连睡觉的地方都没有了。

游民星空

  继续前进,德丽拉再次出现,继续讲诉悲伤的经历:母女二人经历了丹沃尔最丑陋不堪的地方,最后轮到住监狱。洁瑟敏死时被刺客一刀毙命,而母亲却被胖守卫打断下巴后,痛苦了好几周才去世。母亲去世,德丽拉被赶出监狱住处,德丽拉看着丹沃尔王塔的灯光,发誓复仇

游民星空

  德丽拉:一遍在妓院洗床单,一边兼职作画,直到安东.索克洛夫收我为徒;这是含蓄的说法。(玩过前作DLC的人会知道德丽拉是出卖了身体)

游民星空

  这一段关卡主要让我们了解德丽拉的过去。原来这个可恨的女人,也有这么一段悲惨的经历。

  离开虚空之境。

  十五年前,索克洛夫被科尔沃带回狗圈酒吧,却被保皇派囚禁在狗笼内。才华横溢的索克洛夫毫不在意,不仅当面嘲笑了保皇派。并且经常给艾蜜莉上课,说有趣的故事。索克洛夫用自己的思想塑造了那个时代。

  十五年后,一切都变了,原本希望他会告诉打败德丽拉、拯救帝国的秘诀。但如今被救回来的索克洛夫沉默寡言、身体糟糕、完全失去了曾经的光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