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1页:石板上的裂痕(2)

展开

  通过门上暗道,我们左转跳下去。进入前面的院子,院子里有两条猎狗,为了安全起见用箭射死,成绩还是0杀没事。

游民星空

  解决掉两条狗,我们到图中所示的二楼。二楼有2个血蝇活死人,上去保持潜行。

游民星空

  由于我们这个区域是我们稍后经常走动的区域,还要清理阻挡门的血蝇巢穴,为了安全找机会晕掉血蝇活死人。熟悉地图的可忽略。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把通往密码区域的血蝇巢穴清理掉,打开时间仪镜片,发现3年前门口有卫兵。我们走到他身后,然后回到3年前,成功通过时间切换绕过他。

游民星空

  打开身后大门,进入斯蒂尔顿的后院。左侧有个卫兵在找东西,我们直接往右走。(也可以切换的3年前)

游民星空

  顺着右侧走廊一直走到头,然后左转继续靠右行走。

游民星空

  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斯蒂尔顿和他旁边笔记本,书房门的密码就在笔记本里。

游民星空

  这里小编强化能力点了灵敏度,可以二级跳直接从下面就可以到达亭子外的木板,顺利拿到笔记本。

  另外斯蒂尔顿刚看到我们的时候是不会叫人的,时间长的话就会叫卫兵。所以我们拿了笔记本,马上离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