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8页:女皇必死(6)

展开

  打开礼拜堂屋门,在外边的走廊里是有一个发条战士,别急着出去,我们瞬移到吊灯上。也可以直接瞬移到房间门口,在这个房间里有一个德丽拉雕像可进行谈话。

游民星空

  然后从房间的暗道,我们可以到达另外一个有护符的房间,在另外一个房间有一个幸存者可进行谈话。

游民星空

  回到德丽拉雕像房间,打开房门,到达右侧的吊灯上面,

  如下图中所示:我们在这里就可以利用上一代女皇留的密室机关,抵达艾蜜莉的安全室,两个密室是相连接的。不过在第一章连接口被保险箱挡着。这里推荐给大家采用。

游民星空

  我们这里接着回收护符、符文、然后乘坐电梯上楼。在女巫前方有两个死灵犬,即便我们在台灯上,死灵犬如果朝向我们,依旧容易被发现。我们要抓住时机,按照图中路线同样通过房间暗道进入有护符的房间。

游民星空

  房间内有一个女巫,护符就在她身旁。最好勒晕,当然趁她低头工作也可以神不知鬼不觉的拿到【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出去的时候最好喝瓶魔药,保证魔力充沛,迅速的利用吊灯移动到安全地方,避免被死灵犬发现。然后

游民星空

  抵达顶楼方法一:

  移动女巫背后到潔瑟敏的安全室机关,启动开关。女巫不会发现。进入安全室,从这里我们就可以直接到达艾蜜莉的安全室从安全室出去,和第一章房间一样,从艾蜜莉安全室出去,就可以到达德丽拉坐在王座的大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