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1页:大皇宫(3)

展开

  这里给大家指引一下假阿比尔公爵的宝箱在哪?真阿比尔公爵带到哪儿了?我们回到真阿比尔公爵被带走的地方,打开这扇门对面的房间就是真阿比尔公爵被囚禁的地方,在门口处就是假阿比尔公爵的宝箱。不过这个时候有2个卫兵在外边守卫,还有一个精英士兵在里面。宝箱里只是一些金钱和补给,想搜刮的小伙伴可以搜刮一下。

游民星空

  下面去找德丽拉的灵魂,先给大家介绍一条简单路线。我们回到顶楼阿比尔公爵寝室外的阳台,到达图中的位置,在这里有一个打开的天窗,从打开的天窗落下去,可以打开金库大门,注意有个电击器,落下去可以把鲸鱼油拿掉。

游民星空

  这里路线我们走房间内楼梯下去,穿过食物储藏室,可以解锁一个特殊行动【穿过食物储藏室】。从真阿比尔公爵被带走的地方左转,在浴室对面,打开门,有一个楼梯。我们一路走下去

游民星空

  到达食物储藏室,这里会有两个士兵。我们可以把他两个引出来进去打开金库大门,也可以直接放到。

游民星空

  按下暗道按钮,打开白色的门,在正中间的桌子上获得【12/3交叠贾法尼树脂蓝图】,在左侧的屋子德丽拉照片前获得【5/7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金库铁门。成功进入金库并解锁特殊行动【穿过食物储藏室】。里面会有一个发条战士,不用管它趁它离开有迅速瞬移到德丽拉灵魂所在处。我们搜集完机械战士就会消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