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0页:石板上的裂痕(1)

展开

石板上的裂痕

  本章前言:本关采用快速通关,并未使用钥匙。收集由于穿插时间线过多。放到最后整理完毕后放出

  通过了金朵希的密码大门后,我们顺利来到斯蒂尔顿大宅中,三年前德丽拉的追随者们在这里举行一场神降会将德丽拉从虚无之境召唤回来,并且成为不死之身。我们要弄清楚这里发生了什么?

  这个宅子非常古怪,我们的超能力无法使用,但是使用符文升级的被动能力可以使用,建议本关升级二连跳技能,当然不升级也不影响本攻略的进行。

游民星空

  进入宅子,听到一楼有人说话,但是无法过去,直接上2楼,从这个房间破碎的地板跳下去,找到说话的人,原来就是斯蒂尔顿。

游民星空

  和斯蒂尔顿说话,境外魔出现,周围一切全部静止,境外魔告诉我们受3年的德丽拉追随者的神降会影响,如今在斯蒂尔顿宅邸中央,虚空之境能量正从神降会留下的缝隙溢出,使这里魔法失常,万物规则颠覆。

游民星空

  随后境外魔给了我们本关关键性道具,时间仪。

  我们首先看一下时间仪的使用事项:

  ①         右键可在现在与未来切换。

  ②         按F可折叠或展开时间轴镜片,时间轴镜片可以观察另一时间段的人与物。

  ③         切换时间轴可绕过障碍物或逃脱敌人攻击。

  ④         我们与障碍物在同一空间,不同时间的时候,无法切换时间轴

  ⑤         无论我们在现在还是在过去,两者时间都会流逝。

  ⑥         在过去造成的改变,会对现在造成影响。

游民星空

  拿到时间仪,境外魔消失,静止空间效果消失。我们先按鼠标右键使用时间仪穿越到三年前的这个房间,发现三年前房间这扇门是关着的。门外有两个卫兵说话,听完得知神降会书房密码的所在地。由于这扇门打不开,我们通过时间仪镜片看到3年后这扇门是破损的。

游民星空

  我们再次按右键,穿越到3年后。以通过切换时间来绕过这扇门。后面的都一样,就不多做介绍。

游民星空

  我们通过废弃大门,到达另一侧,通过时间镜片可以看到,3年前这个位置的士兵已经离开,那么我们就可以使用时间仪安全回到3年前。

游民星空

  回到三年前,我们往前走到花架地方右转,进入厨房。回到三年后,如果强化能力点了灵活度,可以直接跳到门上的暗道,没有的话就回到三年前从左侧架子上去再回到三年后通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