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7页:拉维纳大道(2)

展开

  境外魔出现一堆废话后,说出重点:我们手中所拿的心脏,一次只能装一个灵魂,所以如果想带着德丽拉的灵魂离开,那么就要做好取舍。原来这就是洁瑟敏女皇所说的自己即将消散原因。

游民星空

  我们离开山洞,左转到达黑市商店后门,这里有一个女送货员,通过对话得知黑市暗语被她忘在货船上,我们偷取她的货船钥匙和巷道密码。

游民星空

  为了触发货船商品被卫兵扣押到我们这个区域,我们使用巷道密码打开巷道大门后,稍等一会,然后来到黑市前门,从黑市前门这个走廊前行,注意上台阶的地方有一个陷阱拌线。

游民星空

  到达走廊,我们击碎这个门的木板,继续前行,打开里面的白色屋门,注意房间内有一个士兵,通常我们一通过锁孔看后,他就会出来,小心别撞脸了。

游民星空

  可以解决,也可以等他进去后咱们开门,在门口打开声谱仪在门外听也行。通过声谱仪,我们得知黑市暗语。

游民星空

  返回黑市后门,说出暗语,成功骗取黑市老板打开后门,抢劫黑市成功,解锁特殊行动【黑市市场窃盗】。这里似乎有一个使电轨车停电的物品,但是小编这个是没有找到的,难道是因为难度是最高的缘故?不过我们也用不着

游民星空

  回到刚才我们获得黑市密码,摧毁木板的地方,通过瞬移抵达屋顶。也可以进去走楼梯上楼。

游民星空

  到达屋顶可以看到对面有两个卫兵。旁边就是通往大皇宫区域光幕的风力发电机。需要通过大门到达大皇宫区的朋友可以关闭风力发电机。关闭后这两个敌人并不会有反应。本攻略是走商店老板家通过,这个关不关闭无所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