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4页:皇家美术馆(3)

展开

  清理下上方的巢穴,,在感染者身旁开始收集一个护符2/9,对面墙上收集画像1/3,使用在黑市购买的密码打开右侧保险箱1/1,快乐拿金块。然后清理剩下的巢穴,有不少血珀可拿。

游民星空

  清理完毕,来到房间另一侧的阳台,瞬移到这个路灯上面。

游民星空

  然后从这个路上上面,瞬移到右侧大楼的阳台,然而距离却达不到。这里大家需要知道咱们瞬移这个超能力具有牵引效果,当瞬移目标点前方是没有落脚点的时候,会带着我们往前抛出一段距离。所以瞬移点要放到阳台稍微高点的位置。瞬移过程中按住W键,肯定能够顺利到达阳台上。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在桌子上我们可以得到1/3蓝图,3/9护符,以及更新帮助老板的任务。

游民星空

  收集一下其他物品,返回阳台,一路靠右沿着边缘行走。这里要说一下,可进入美术馆打方法很多。如图中所指可以走侧门、正门、窗户,以及水池里的鱼体附身、还有一个废物通道等。

  咱们这里走图中红色的窗口,小编自认为是比较安全快捷的。当然条条大道通罗马,各有千秋。这也是羞辱的魅力所在。

游民星空

  我们进来之后,前面有两扇窗户是开着的,右侧会跟一个类似触手的东西撞脸被发现。我们走左侧的窗户。但这个窗户是被里面展览柜挡住了,我们直接把它敲碎,很安全然后进入美术馆。

游民星空

  进入美术馆,这里先给大家说一下,暂时不要收集,等我们解决掉布里安娜。所有的敌人都会消失。整个美术馆就剩我们一人,到时候任性的收集。

  在美术馆内有不少触角一样的物体,不要靠太近,否则它会发现并攻击你。

游民星空

  我们按照所说,走最左侧窗户,进入房间,通过房间最左侧窗户到这个院子,对面依旧有窗户开着,可以进去。这下面有个年轻女巫站在乌**上学习德丽拉演讲,下面还有一个在配合。制作组真逗,非要让女巫站在**上的是什么意思。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