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8页:拉维纳大道(3)

展开

  我们到达风力发电机处的屋顶边缘,跳到下面的阳台,这里是血蝇肆虐的房间,有一个血蝇活死人。由于有一个符文石还有一副画作在这里,所以我们必须要进去。

游民星空

  小心解决掉血蝇人,我们在房间的洗漱间内获得【3/5符文】。

游民星空

  然后还可以拿到一副【1/3刺客道德画像】,在画像旁的桌子上,我们还可以找一个关于前作纸条,原来十五年后,丹沃尔之刃道德刺杀女皇的事情已经写成了一本书。挺有意思。

游民星空

  我们回到阳台,通过灯塔、平台到达对面房间的阳台,注意灯塔照射方向,可以在大树的背后躲避灯塔的照射。

游民星空

  到达阳台,在房间的柜子里,拿到【2/7骸骨护符】。下面去商人公寓拿第三块护符

游民星空

  回到阳台,注意探照灯是会往上照到阳台的,趁探照灯照向别处的时候,我们瞬移到左边灯架上。从灯架上瞬移到,地面,注意地面的卫兵,按右探出,尽量靠近楼梯入口瞬移。

游民星空

  从楼梯上去到达3楼,进入保险柜商店老板的房间,在商店老板门口,我们可以得知商店老板的房间是可以避开光幕,直接到达大皇宫,大卫队人员让商店老板在商店放一把备用钥匙,方便大卫队人员随时进来。不过我们已经在商店的收银机内拿到钥匙了,就不用返回商店拿钥匙了。

游民星空

  打开房门,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保险箱,保险箱的密码就在墙上的照片里,保险箱里有一个【1/3蓝图】。在房间卧室拿到【3/7骸骨护符】,这个护符后在枕头后,需要击碎枕头拿到。

游民星空

  收集完毕后,房间的两个门都通往大皇宫,任意选择一扇门到达大皇宫区域,这里风景的确很不错。

游民星空

  要到达大皇宫还需要一段轨道。如果你在黑市商店有使轨车停电卡的话,轨车已经停电,跑过去就行。咱们走楼梯乘坐轨车到达大皇宫。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