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52页:石板上的裂痕(3)

展开

  拿到之后,落下亭子,从下面返回刚才过来的高处,图中两个地方都可跳上去。或者走楼梯上走廊。

游民星空

  继续顺着来时的路往回走,大门处。不要按提示走下面,走下面反而绕了路。

游民星空

  穿过大门我们回到三年后有血蝇的区域,这个卫兵还在这里。之前我们能在这个地方进行切换时间,是因为3年前切换时间时,我们是在血蝇巢穴上方,可以切换时间。现在我们是和3年后毁掉的巢穴共占一个区域,无法切换。稍微往外右侧走廊走一些,就可以成功回到3年后。

游民星空

  前面的房间就是我们的集会的书房了。但是3年后这个密码锁是坏的,需要回到3年前输入密码打开门。透过时间仪发现,有两个卫兵在门前一直往里边偷看。

游民星空

  我们来到书房门右边休息区,回到3年前,对着地面开枪或者丢个手雷引起卫兵察觉过来。开完枪立刻回到3年后。丢手雷即便我们回到三年后,手雷在三年前也会爆炸。

游民星空

  再回到门前敌人已经离开去检查枪声了。透过时间仪镜片观察周围敌人距离,确定安全后,先看下密码,然后回到3年前,快速输入密码打开书房门。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这个房间非常诡异,首先我们无法使用时间仪;其次只要我们站在房间内,敌人在外面很近的距离也不会看到我们。

游民星空

  言归正传,我们来到房间这个地方,看看3年前这里发生了什么。在这里5个人集会讨论召唤德丽拉的事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