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38页:皇家美术馆(7)

展开

  离开美术馆,瞬移到达大门,在瞬移到灯塔,在从灯塔瞬移到路灯,然后瞬移到美术馆对面那个有保险箱的房间。这里注意一下:由于灯塔转动,要把握时机,多存档。

游民星空

  然后一直都是原路返回红色楼房、管道、督军房间。回到码头,不要着急离开。

  回到黑店,先找老板交谈,完成帮助黑店老板的任务,获得【4/4蓝图】和一堆金钱完成特殊行动【巧妙议价】

游民星空

  然后开始打劫黑市,在黑市门口右边,透过窗户可以看到里面有一个可打断的红色铁链,利用弩箭射击放下下水道隔板。

游民星空

  在黑市里面左侧,我们会找到一个很大的转轴,带着转轴来到封闭下水道门口。安装图中的机关上。

游民星空

  把门打开,然后进入下水道。最后顺着里面的铁链爬进黑市。获得【6/6符文】还有许多补给金币,愉快的拿取吧!完成特殊行动【黑市商店窃盗】打开门,离开黑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到码头找到梅根,梅根告诉艾蜜丽,自己曾经在丹沃尔被布里安娜拖下水做过一件错了,觉得有些事还是让艾蜜莉知道为好(小编还没往下玩,只是突然想起难道是《羞辱》DLC顿沃城之刃中背叛道德的女刺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