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46页:沙尘区-战嚎帮(2)

展开

  境外魔出现后,会介绍战嚎帮头领帕欧罗情况。这里可以透露出帕欧罗为什么会需要一天死两次的原因,境外魔说帕欧罗获得了一个境外魔认识的老女巫的手。玩过一代的玩家都知道在一代有一个老奶奶的支线任务,老奶奶死后会变成一堆老鼠,而这里帕欧罗死后也会变成一堆老鼠。故事发生在15年之后,所以帕欧罗所获得老女巫的手,极有可能是一代老奶奶的手。

游民星空

  言归正传,境外魔消失我们搜刮后,我们走楼梯到达二楼从这里翻进去,里面有不少金币,这不是我们的目标。打开这个卧室的门,我们会看到在客厅中间有一个大箱子,打开大箱子,我们获得【1/2尖刺手榴弹外罩】设计图

游民星空

  杜兰特的办公室也在二楼,二楼有时候会有两个守卫,一个在密室门口看书,另外一个在楼梯口巡逻。有时候只有楼梯口巡逻的守卫,但会有人过来巡逻。回到三楼,从三楼位置更好到达办公室门口。这里碰到的是只有一个楼梯口守卫,我们抓住守卫进房间的时机,直接瞬移到办公室门前。

游民星空

  进入杜兰特办公室后,我们拿到进入斯蒂尔顿家族的密码。这个密码是随机的。在密码右上角瓶子挡着地方我们获得【3/8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外我们在杜兰特办公桌的下方还可以拿到战嚎帮和督军阵营之间银图工作室的钥匙。记得拿到。

游民星空

  这样子我们主要任务就接近尾声了,接下来收集一下剩下的符文和护符。首先是战嚎帮大楼地下室的护符,我们走出杜兰特办公室,很不幸,这个看书的敌人坐在这了。利用超能力回到对面管道上。

游民星空

  在这个管道上,我们在一楼寻找帕欧罗,通常会在一楼位置出现和另外重生位置随机。不过第二次我们就可以根据目标点指引很容易找到他。这次我们找到帕欧罗在一楼,潜行到一楼位置,掐晕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