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3页:女皇必死(1)

展开

女皇必死

  剧情简介:削弱德丽拉的大部分力量,在大皇宫使用心脏释放母亲的灵魂,将德丽拉的灵魂囚禁在心脏之中,如今只要把灵魂与德丽拉本体融合,就能破掉德丽拉的不死之身。

  艾蜜莉回到恐怖鞭痕号,来到船舱发现只有索克洛夫在作画,索克洛夫告诉艾蜜丽,梅根船长在甲板上有事想和我们谈谈。

  来到甲板,梅根船长告诉我们一个真相:自己真名叫比莉.罗克,十五年前在刺客佣兵组织,与道德一起刺杀了艾蜜莉的母亲潔瑟敏女皇。现在自己非常后悔。此时我们有两种选项,触发两种不同对话。

游民星空

  两种对话,艾蜜莉都不会原谅梅根,并且告诉梅根,从此开始自己行动。区别就是选择第一个艾蜜莉会理解梅根。

  谈话结束都可以直接杀了梅根为母亲报仇。也可以杀了索克洛夫认为索克洛夫知道真相却不告诉自己。谈话结束,我们先把梅根身上船舱的钥匙拿走。

游民星空

  回到船舱,打开梅根密室的门,在桌子我们拿到【1骸骨护符】【2骸骨护符】;阅读梅根的日记可以得知当年的刺客多德还活着,梅根似乎要准备去找他;桌子旁边是一代刺客面具;在书桌上方,我们还能看到比莉和刺客多德的悬赏;打开声谱仪我们可以听到多德关于当年自己刺杀女皇和救出艾蜜莉的一些录音。

游民星空

  回到船舱,在船舱的桌子上拿到【1双重贾法尼蓝图】

游民星空

  然后我们驾驶小船,独自前往丹沃尔码头。在船上还能与囚禁在心脏中的德丽拉灵魂对话,两人进行了一段针锋相对的对话。

游民星空

  艾蜜莉下船后,发现从自己离开后,丹沃尔变成了尸横遍城,毫无生机的城市。街道上充满了猎狗。首先我们抢劫黑店,黑店位置就是第一章逃离丹沃尔时候码头的酒吧。我们来到黑店下面地下室,在地下室的铁门下方,会看到一张纸条,从纸条得知仓库钥匙信息。

游民星空

  回到黑市酒吧前门,此时街道上有很多猎狗,铁轨也已经完全废弃,走铁轨上方,进入丹沃尔街道,在这空荡荡的城中,空中回荡着的女子幽幽歌声。显得整座城市相当恐怖与凄凉。

  通过铁轨,来到报社旁的巷道,此时巷道已经被人堵上,下个巷道口有两条犬一直徘徊,注意避开,我们瞬移过去翻过障碍物。

游民星空

  进去直走会看到一个货架,钥匙在货架上3个瓶子后面,击碎货架瓶子拿到钥匙。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