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65页:女皇必死(3)

展开

  打开保险箱里面有一本贾法尼医生的日志。日记里写着贾法尼是艾蜜莉的忠实拥护者。政变期间总有人来抢劫,现在自己要远走高飞。告诉窃贼,你打开保险箱就看我给你留的日记吧。挺逗,估计门口的陷阱也是这个医生留下的。

游民星空

  走出医生公寓,来到丹沃尔城堡大门,这里有两个入口。一个是走左侧警卫室,里面有一扇门通往寒脊运河,钥匙就是在商店获得的钥匙;一个是走大门进入。咱们为了收集方便,走大门进去。

游民星空

  不过首先进入左侧警卫,在桌子上获得【1原始鲸骨】。然后出来,进入丹沃尔王塔。

游民星空

  进入丹沃尔王塔,这里督军的尸体到处都是,在左侧我们可以和一个督军交谈得知,督军全军覆没了。德丽拉不仅有女巫、死灵犬、还有发条战士。然后督军说自己闻到艾蜜莉身上有一股异界的气息,异教徒与异教徒的决斗,好笑。

游民星空

  离开督军,大门没有电源,我们到右侧的警卫室,从鲸鱼槽发放机获得空的鲸鱼箱,放到鲸油加油器上获得鲸油。

游民星空

  放到大门电源箱启动电源,打开大门。在桌子上获得【2原始鲸骨】

游民星空

  走到铁门,中间有很多的植物藤蔓。瞬移到上方,沿着管道边缘通过这片区域。

游民星空

  通过之后,这里的路上到处都是督军、猎狗的石化像,我们到达右边的房间获得骸骨护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