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羞辱2》全收集流程图文攻略 剧情详解及特殊行动达成图文攻略

2016-11-11 10:05:52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281892836 我要投稿

第7页:丹沃尔漫长的一天-逃离丹沃尔街道(2)

展开

  从后门走出银行,左拐上平台,

游民星空

  即可轻松走出这段街道。

  方案二:走报社路线。报社路线,则需要靠道路左侧走,注意在没有消灭敌人的情况下,道路上有士兵巡逻,等待时机,从这里跳下去走小道。

游民星空

  到达前方阶梯位置左拐,注意右侧敌人视线方向,确保安全后左拐进入胡同。

游民星空

  进入胡同右拐就可以看到一扇门,打开门,进入报社。这时候注意,通常会有一个敌人在里面,小心进入解决掉这名敌人。

  然后顺着楼梯走到顶楼,可以听到士兵威胁报社记者,要求撰写关于新女皇的报道。记者拒绝士兵的要求。提前接近解决士兵,否则记者会被士兵杀害。

游民星空

  记者未死亡,完成特殊行动【新闻自由】,可以与记者进行交谈。

  记者:“那个男人,公爵政变的共犯,我现在百分百肯定。我看过他和城市卫队的蘭姆西队长交谈。”

  艾蜜丽:“很多人都被耍了。但我绝对没有下令杀人。”

  记者承认自己把弑君者这个名字印出来,太不负责任。纵容自己向恶势力低头,请求艾蜜丽原谅。

  艾蜜丽原谅了记者,并提醒记者将来保护好记者自己。

游民星空

  然后下楼走到报社门口,从报社门口左侧跳到隐蔽处。注意两点:一,路上有个巡逻兵徘徊,等他视线盲区。二,对面银行门口有一个敌人,等他转身撒尿时候。两点注意,抓住机会出去到达门口,走出这段街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羞辱2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