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页:支线任务-部落之路

展开

支线任务-部落之路

  (The Way of the Horde)

游民星空

  前往血色兵团的营地找死亡丧钟谈话,得知血色兵团的兵源一般是从俘虏中选拨的,只是叛军的血亲关系复杂,不容易被说服,所以她想到村镇征募普通的村民入伍。

  这件事就落到了主角的身上。解锁地点“偏远聚居地”。

游民星空

  来到偏远聚居地,结果在村庄的中央被一群叛军包围,只有耐心的突围出去。

游民星空

  在解决掉所有叛军后,一名血色狂战士出现在视野,原来他一直躲在附近观看。

  她说已经征募到足够的士兵了,主角还没来得及教训,她随后就溜之乎也了。

游民星空

  回到血色兵团的营地找死亡丧钟算帐,一切都是她策划的。

  目的是借征兵之名,利用主角之手除掉那些叛军。

  任务完成,获得“净化护身符”和“扭曲的黑铁剑”。

  对话中有不满意的选项,可以得到额外的550环币的奖励。

  在完成主线“回响路口之战”和“占据谷外”后,在无义者营地会有一次重要的选择,剧情会分为无义者和血色兵团两条线。

  如果游戏开始选择的是中立阵营,并在“回响路口之战”和“占据谷外”两个任务中放跑了反抗军的首领,大幅提升与反抗军的好感度,这样故事就走向文瑞恩御林军路线。

  “围城之战”是无义者和血色兵团路线共有的任务,剧情有些差异,因此分开来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