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6页:主线任务-袭击熔炉

展开

主线任务-袭击熔炉

  (Strike at Hearth)(血色兵团路线)

  现在手上有两个主线任务,“最终审判”和“战争的号令”,如果先进行“最终审判”,你可以在审判中利用手中掌握的证据除掉一位执政官。

  剩下的另一个你需要武力征服,或是招降。笔者这里先做的是本任务。

游民星空

  回到乱音山地见窃语奈拉特,他说内战已快结束,钢铁熔炉现在力单势微,任人宰割。

  接下来,主角要向钢铁熔炉发动总攻。

游民星空

  来到钢铁熔炉,逐批清理这里的无义者士兵和法师。

  攻至内部院落,开始清理攻击上来的执政官护卫。

游民星空

  最后击杀格雷文艾史,不要忘了拿他掉落的锤子。

游民星空

  最后回到乱音山地,如果你解除掉全地图的三个法令,那么窃语会表示归顺降服。

  如果有法令未解除,那么他会让你投降。笔者在血色路线中由于救了艾米利亚的女儿,从而没有解除风暴法令,至此与窃语奈拉特为敌,最终不得不杀掉他。

  在主线任务“登高”后,会接到“最终审判”和“袭击熔炉”两个任务,先做哪一个对后面的任务有些影响。

  如果先做“袭击熔炉”,那么你会铲除掉格雷文•艾史的势力,回到乱音山地会面对窃语奈拉特,击杀或是征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