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9页:支线任务-忠诚审判

展开

支线任务-忠诚审判

  (Trial of Loyalty)

游民星空

  在乱音山地的营地和王座旁边的七趾交谈,他对利希安路口的眼线哈尔昌德•布朗兹有些不放心,怀疑他对血色军团是否忠诚。

  主角答应帮他测试一下。

游民星空

  前往利希安路口,找到商人哈尔昌德•布朗兹谈话,会得知他与无义者之间有往来的线索,这时你可以用武力狠敲他一笔(20000环币)。

  另一种可能,就是询问他有没有向敌人卖过情报,得知当初他把神匠来到利希安路口的事情透露给拉多蒙。你可以义愤填膺的处决他,但是不会得到什么好处。  

游民星空

  回到乱音山地向七趾汇报此事,得到血色兵团的好感及100环币的报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