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7页:主线任务-北方军队

展开

主线任务-北方军队

  (The Armies in the North)(反抗军路线结局)

游民星空

  来到山之高塔,选择共振器进入法令界面。

  选取北方帝国,再选择一种法令来颁布。

游民星空

  随着法令的颁布,北方的首都遭受巨大的浩劫,进入断层之陆的帝国军队得到一条命令,立刻返回首都。这是凯洛斯军队的第一次大撤退。

  至此,主角成为断层之陆唯一的统治者,内战落下帷幕。

  反叛军路线的剧情进入结局部分,很多细节取决于你此前的选择,在此不表。

  三大阵营路线的任务攻略就此结束!

  注:除了三大阵营路线,还有第四种选择,那就是在第一章无论你和哪一阵营结盟,中途都可以背叛它。这种背叛是不可逆转的,你也因此走向了“混乱路线”。

  在混乱路线中,你将与三大阵营为敌,多数的对话会触发战斗,这条路线比较适合热衷于战斗的玩家。混乱路线由玩家自行摸索和体验,笔者就不给出攻略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