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5页:主线任务-反抗军路线-断誓者(1)

展开

主线任务-反抗军路线-断誓者

  (The Oathbreakers)

游民星空

  本任务是反抗军专属的,这条路线比较隐秘,因为提升好感度的途径并不多。

  首先你要在游戏初始设定时,选择中立者,这样不会有太多无义者和铁血兵团方面的好感度。

  注:关于Vendrien Guard这个名词的翻译,笔者认为汉化组翻成“文瑞恩御林军”欠妥,Vendrien Guard是民众发起的民间抵抗组织,和御林军一词相悖。翻成“守卫者”或“反抗军”更贴切一些。

游民星空

  其二,在主线任务“占据谷外”中,在反抗军营地遇到塔洛克•佛罗莱恩,对话选择中试图和平解决之道,不顾同伴的反对,放跑这些反抗军。这样可大幅提升与反抗军的好感度。

游民星空

  其三,在主线任务“回响路口之战”中,在村庄的屋顶搜索到反抗军的马塔妮•西比尔,对话选项中要选和平谈判,让他们全部离开。

  这样可大幅提升与反抗军的好感,如果此时反抗军的好感度最高,那么会解锁新地点“僻静丛林”,并激活反抗军路线的主线任务“断誓者”。

游民星空

  反抗军的首领泰琪斯•阿离给你发来一封信函,邀请你会面讨论联盟的可能性,信中还提及了一直以来你在文瑞恩之井对反抗军的仁慈行为。

  因此,在返回无义者营地之前,一定要先去僻静丛林,从而延续本任务。

  如果你先回到营地触发剧情,那么故事线就走向无义者或血色兵团路线,本任务关闭。

游民星空

  来到僻静丛林,和反抗军的领袖泰琪斯•阿离谈话,她认为反抗军陷于进退两难的境地:如果他们守住登天大殿,那么凯洛斯的法令会杀死谷内所有的人,他们也不得活命。如果他们失去登天大殿,那么他们就会被无义者或铁血兵团的兵马杀死。

  横竖都是死,因此她的计划是,让主角和他们合作,一起守住登天大殿。

  这样主角占据了登天大殿,解除了霸王法令,而他们也不用死。

  对于和反抗军的结盟,巴里克是持反对态度的,但可以得到维斯和兰崔的支持。

游民星空

  回到无义者营地,到军帐找格雷文•艾史和窃语奈拉特,两人正在那里相互攻讦,各不相让。这里的对话选项不太重要,只需让双方互相抵消好感度就好了。

  最后会让你选择一方主导进攻,这个选择决定着将来你得防守哪一方的进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