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2页:主线任务-抵抗(2)

展开

游民星空

  清理庭院里的部分敌兵,闻听一声轰响,血色兵团的人马破开院墙进入,协助主角一起清敌。

  而摄政王率领扈从朝城楼跑去,主角一行如影追随,突入城楼。

游民星空

  进到大厅,看到血色兵团的指挥官杰格德•雷米迪,还有刚刚招降的马蒂亚斯,正在逼迫摄政王投降。不管如何交谈,终是难免一战。

游民星空

  就在摄政王被围困的时候,其中一名不屈士兵摘下了头盔,竟是格雷文•艾史的女儿艾米利亚,这样的局面令众人大吃一惊。

  艾米利亚阻止众人刺杀摄政王,她的思想理念站在不屈军团的一边,想要终结霸王凯洛斯的统治。

  艾米利亚在摄政王的恳求下,泪奔离开了大厅。

  最终马蒂亚斯上前手刃了摄政王。然而,法令并没有终结,风暴仍在城堡外面呼啸着。

  这时,附近的房间里传出一阵婴儿的啼哭声。

游民星空

  主角终于想明白,艾米利亚与不屈军的摄政王结为连理,并生下了一个孩子。

  那么,这个孩子也就顺位成了最后一位摄政者,因此法令没有终结。

  来到房间的门口,遭到艾米利亚的阻拦。

  要终结风暴法令,主角面临着一个选择。

  和艾米利亚对话,根据你的选择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杀掉艾米利亚,一种是将艾米利亚招降。无论哪种结果,都会将婴儿带给低语奈拉特。

  经过此事件,获得了主线任务“执政官的审判”中不利于格雷文•艾史的不利证据:艾史的女儿勾搭了不屈军团的摄政者,并生下了一个孩子。

游民星空

  回到乱音山地向低语奈拉特汇报此事,接下来会有两种路线的选择:

  一种是前往焚烧图书馆寻找沉默档案,接到任务“沉默的秘密”。

  另一种是前往利希安路口,寻找神匠军的神匠,取得他们锻造的秘宝,接取任务“熔炉交响曲”。

  这两条路线二选一,无法全部做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