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5页:主线任务-登高

展开

主线任务-登高

  (Standing Tall)(血色兵团路线)

游民星空

  回到乱音山地向窃语奈拉特汇报,对于石之执政官的陨落,他表现得很高兴。

  如今石之海地区被血色兵团所控制了。这时得到情报,无义者的军队正在攻袭文瑞恩之井的山之高塔。

游民星空

  来到山之高塔的顶部,与第五眼会面。

  这时,平台正中的共振器发生旋转,并释放出热烈的光团,音乐般的声音漫延空中。这座高塔如同有了自己的意识一般。

游民星空

  调查雕像中央的共振器,选择当前的文瑞恩之井,尝试着颁布一种法令。

  每一种法令有其独特的作用,比如风暴法令可以辅助电击,岩石法令可以石化敌人等。

游民星空

  颁布完法令,来到下方的古墙地区。

  由于笔者选择的是岩石法令,几乎所有的无义者都石化了,主角一行击溃剩下的塞维斯一行,然后回到高塔之巅。

游民星空

  至此,游戏的第二章结束,同时也进入到尾声。

  无义者在法令面前全线溃败,你爆棚的能量带给他们无限的痛苦与恐惧。

  国度一片混乱,人们传递着一个消息,霸王的力量被挑战了。

游民星空

  几天后,主角颁布的法令驱散,大地回归正常。

  来自图农的缚命者卡丽欧带来一个消息,霸王已任命主角为新的执政官,并让此地的 诸位执政官进行生死角逐,直到决出唯一的执政官,来继承统治断之陆。

  这意味着,主角除非统一泰拉图斯,否则只有一死。

  对话结束,解锁新地点“钢铁熔炉”,这里是无义者军团的大本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