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10页:主线任务-巩固石之海

展开

主线任务-巩固石之海

  (Fortifying the Sea)(反抗军路线)

游民星空

  来到呼啸之岩,开始是一条狭长的山路。

  爬到下层,在地图的中部找到伊莎朵拉。她施展魔法接通进入营地的路径。

游民星空

  在凯恩躯体的前面和撼地者的领袖雷迪克斯•铁心谈话,邀请他加入反叛军的行列。

  他的兄弟凯迪斯虽然属于无义者阵营,却没有坚决的反对,只是纠结了一下。

  雷迪克斯说他们在准备一个仪式,这个仪式会杀掉石之执政官凯恩。

游民星空

  举行仪式需要必要的安祖尔碑矿脉,非常纯净的水晶样本,用它可以储存凯恩躯体里的能量。

  此前伊莎多拉曾派出撼地者巴斯隆前往幽光湾挖掘水晶,主角需要找到他并带回水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