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0页:主线任务-凯恩的绝响

展开

主线任务-凯恩的绝响

  (Cairn’s Final Song)(血色兵团路线)

游民星空

  来到平原之门,在村口可接到支线“锯齿嘴神坛之战”。

  和村口的商人阿勒罗斯谈话,得知当地的战争情势。完成此对话,得到主线任务“执政官的审判”中不利于格雷文•艾史的证据:无义者的士兵在石之海侵占了血色兵团的地盘。

游民星空

  这个村庄被血色兵团占据着,村里有一些散乱的小支线剧情等你去处理。和乱音山地一样,都是士兵之间的纷争之类,还有一个关于被捕女兽人的处理,在无义者路线的支线“枷锁中”提过,可以参看。

游民星空

  来到东边二层平台和指挥官不幸交谈,得知凯恩的位置应该在呼啸之岩。

  不过要抵达那里,需要解决石下峡谷的追石者,它们是当地的一个兽人部落。

  他已派出心腹奥克塔夫,前去招降那个部落。

游民星空

  来到石下峡谷和奥克塔夫说话,得知追石者的首领叫百血,是一个强硬的女兽人。

  主角安慰他几句,转身去拜访兽人部落,争取获得他们的好感,确保能通过这里。

游民星空

  在地图的最东端屋顶找到百血,他是这里的兽皇。

  交谈中劝他不要与强大的血色兵团为敌,帮助凯洛斯军团有利可图。

  劝说成功的话,他会交给主角一个任务,前往荒芜之路解决掉和部落有冲突的人。

  解锁新地点“幽光湾古墙”。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