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70页:主线任务-寻找疯子(2)

展开

游民星空

  穿过西边的石门继续走,进到一个大厅,在左下角的尸体上搜取蔷薇密钥。

游民星空

  这个大厅的墙壁上有道符文拓片,是日落高塔所需要的符文一部分。

  大厅的东边和南边各有一道石门,分别用蔷薇密钥解开东边的门。

游民星空

  在下一个房间解锁陷阱,在一具尸体上找到另一张“撕毁的羊皮纸”。

  来到如图的房间,察看身上“染血兼撕毁的羊皮纸”可得到线索提示。

  将左中右三个灯塔,分别用蔷薇、黄晶、紫晶三种密钥点亮,打开西边的石门。

游民星空

  在大殿遇到戴着魔法头盔的拉多蒙,而他身后的魔法牢笼里关着一只浩劫灾兽。

  这只灾兽一旦释放,就能把利希安路口夷来平地。

  对话之后,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在打倒拉多蒙后,可以让他投奔窃语奈拉特,拿到“毁魔头魔”和“祖母绿火炬密钥”。

  接着点亮灯塔,西南角用祖母绿密钥,东南角用黄晶密钥。

  如此,出口的石门开启。

游民星空

  西北角用蔷薇密钥,东北角用紫晶密钥。

  正中央的魔法牢笼消失,消灭其中的浩劫灾兽。

  在浩劫灾兽的余烬里有个配方和蓝色锤子。

游民星空

  将四角的灯塔全部点亮后,接通南边的石桥,这样可以绕到大殿的北部平台,与熔炉大师兹登娅会面,释放她身上的束缚。

  这里可选择击杀她,或是劝其投奔窃语奈拉特。其实无论如何,她的命运都是一样的。拉多蒙也是如此,最后都死在窃语奈拉特手里。

游民星空

  在救完兹登娅后,从她身边的小箱子里搜取一把紫色的双手剑“风暴”。

  出大殿的时候遇到血色士兵逮住了拉多蒙,让他们护送拉多蒙回总部。

游民星空

  回到利希安路口,在民居里找到艾迪安,可将那只毁灭头盔交给他保管,或是留在自己身上。

游民星空

  回到乱音山地,将此行的结果汇报给奈拉特,接下来他要主角前往石之海地区杀掉执政官凯恩。解锁新地点“平原之门”(半立之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