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8页:主线任务-开拓道路

展开

主线任务-开拓道路

  (Carving the Path)(无义者路线)

游民星空

  来到石下峡谷,清理这里驻扎的血色兵团的大量士兵,将他们全部清理掉。

  这里的地势高低错落,很多地方都可以攀爬绳索上下,某处还可以跳跃过去。

游民星空

  有些生长水晶的地方,可以取出水晶。

  有一具尸体上可搜得铁杆。

游民星空

  如图的地方有块岩石,可以用体能或是铁杆撬开岩石,这样水塘里的水就可以放掉,搜取水中尸体上的道具。

游民星空

  在地图的南部废屋旁,有具拾荒者的尸体,从他身上搜得一张咒印的拓印图。

  它是曙光高塔的符文一部分。

游民星空

  在这片地图的东部找到追石者兽人部落的营地,将里面的兽人全部清剿。

  并在附近找到被困的拾荒者,是支线“搜索与救援”的NPC。

游民星空

  前往呼啸之岩,看到大地执政官凯恩的躯体在那里颤抖和呻吟着,如同雕像一般,充满了力量感。在附近感受到的地震就是他造成的。

游民星空

  来到营地前向里面的撼地法师展示凯恩遗忘之名咒印,法师铺出道路,放主角一行进营。

  来到凯恩的身躯前,和凯迪斯和雷迪克斯两人对话,得知撼地法师想要研究凯恩的力量。

  此地事了,返回钢铁熔炉。

游民星空

  向格雷文•艾史汇报在石之海发生的事情,雷迪克斯和凯迪斯准备运用凯恩的力量让那一地区枯萎,并且呼啸之岩的撼地者想要研究凯恩。

  对此,执政官会询问你的看法。对话结束,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