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8页:主线任务-隐蔽的盟友

展开

主线任务-隐蔽的盟友

  (Unlikely Allies)(反抗军路线)

游民星空

  在主线任务“抵抗”中,若是选择前往石之海争取撼地者法师公会加盟,则解锁本任务。

  在登天大殿和阿离谈话后,动身前往平原之门(半立之门?)

游民星空

  平原之门是一个不小的村镇,这里被血色兵团占据着。

  耐心的清理村镇里的敌兵,完成后村民才会出现在街道上,恢复正常的活动和作息。

游民星空

  在镇上可以接到两个支线任务,一个是关于被捕兽人的,其它路线的任务是“在枷锁中”,而反叛军路线是“返回野外”。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首先要和那名兽人对话,然后在附近的村民中收集证据,确定无罪再将它释放。

  你需要做的是和周围所有的有名字的NPC对话,等提示你释放时再释放。

  完成这个任务的好处,是和兽人的追石部落打好关系,为主线铺平道路。

游民星空

  另一个支线任务是与格雷森交谈,得知镇上的一批拾荒者出去了,一直没有音讯。

  主角答应帮他寻找,接到支线“搜索与营救”。

  在后面到达兽人部落时,再救那批拾荒者。

游民星空

  回到主线,在镇上寻找撼地者的代理人。

  和一名叫伊莎朵拉的女子说话,得知她是一名隐居的撼地者,他们的领袖名叫雷迪        克斯•铁心,他目前在兄弟凯迪斯的护卫下,前往了呼啸之岩。

  她会走一条只有撼地者才能通过的山道前往呼啸之岩等你,而主角则需要通过石下峡谷才能到达那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01 102 103 104 105 106 107 108 109 110 1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