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7页:主线任务-激昂的景观(1)

展开

主线任务-激昂的景观

  (Stirring Visions)

游民星空

  当第五眼(黑铁元帅、阿离)准备离开塔顶的时候,发现方才的传送点倏忽消失,而塔心的雕塑里持续的发出鸣音。

  不久,古怪雕塑里的鸣音突然高涨,越来越是激昂,仿佛要吸引你的注意。

  有股暖流进入你的身体中,触觉的洪水冲入你的思想中,你感觉到脚印和风。

  你看到一座高塔在古老的入口,在这座高塔的下方,居民和商人在辛苦的劳作着。

  你知道这个地方是利希安路口。

游民星空

  你看到在大型石造建筑里,有一道裂痕,是通往古墙影藏着封闭领域的裂痕。

  高塔和你现在所据的这座相似,在古墙的入口,鬼影缠绕着石殿。

  禁区的深处,光线笼罩着房间。魔法符号照亮地板,光亮将你的眼睛耀得模糊,无法看清符号的模样。

游民星空

  接下来,你要凭着感应到的信息,找到那座高塔。同时解锁新的主线任务“凯洛斯之声”。

  高塔就在利希安路口,不过在你往那边行进的途中,会被一道青铜兄弟会设置的黑铁之路关隘阻住。

游民星空

  威比尔是青铜兄弟会创立人拉多蒙的副手,二当家,很想取而代之。

  他觉得拉多蒙多疑善变,脾气暴躁,不堪大事。

游民星空

  在桥头会遇到商人阿斯特被青铜兄弟会的人收保护费,这时替他出点钱过关,可获得利希安路口的好感度。

  不过主角一行不能通过,须得老大拉多蒙的同意才行。

游民星空

  无论你走无义者路线还是铁血兵团路线,拉多蒙都不会放主角过桥。

  因此就只有硬闯过去了,将拉多蒙和手下击倒,过桥继续行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