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37页:主线任务-颤抖吧断层之陆

展开

主线任务-颤抖吧断层之陆

  (The Tiers Will Shake)(无义者路线)

游民星空

  格雷文•艾史说,他已派出一个先遣队进入石之海地区,但是被血色兵团逼到一个叫呼啸之岩的地方。

  此后,他又派出支援部队,目前驻扎在锯齿嘴神坛,需要你前去清理出一条通往呼啸之岩的通路。

  此时接到两个支线,前往石之海分别找到曙光高塔和黎明高塔。

  在完成此番对话后,获得主线“执政官的审判”中不利于格雷文•艾史的证据:无义者的士兵们在石之海侵占了血色兵团的地盘,这地方本是窃语奈拉特的法定地区。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很简单,来到锯齿嘴神坛后,和支援部队的指挥官凯迪斯和雷迪克斯交谈,向他们询问一些有关凯恩的事情,然后答应帮忙清出一条通往呼啸之岩的道路。

  临行前,向他们两人学习凯恩的遗忘之名咒印,这是进入呼啸之岩营地的证明。

  对话结束,任务完成。同时解锁新地点“石下峡谷”,并接取支线任务“消灭血色兵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