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9页:主线任务-激昂的景观(血色兵团路线开始)(1)

展开

主线任务-激昂的景观(血色兵团路线开始)(1)

  (Stirring Visions)

游民星空

  当你登上山之高塔后,与雕塑发生互动,会看到另外一座高塔在古老的入口,在这座高塔的下方,居民和商人在辛苦的劳作着,那个地方是利希安路口。

  于是你决定前往利希安路口看看,途中会被一道青铜兄弟会设置的黑铁之路关隘阻住。

游民星空

  在桥头会遇到商人阿斯特被青铜兄弟会的人收保护费,这时替他出点钱过关,可获得利希安路口的好感度。

  不过主角一行不能通过,须得老大拉多蒙的同意才行。

游民星空

  接着和青铜兄弟会的老大拉多蒙谈话,笔者在打无义者路线时,无论如何是不能和平通过的,而在血色兵团路线中是可以说服他通过的。

游民星空

  来到利希安路口,是一个规模不小的城镇。

  在城镇的入口遇到无义者军团的士兵,他们驻守着这座城镇,想要通行只有硬杀过去了。

  不过你的体能够高,可使他们减员。顺道完成支线“路口的屠杀”。

游民星空

  在城镇中和哈尔昌德•布朗斯交谈,将此前支线中拿到的箱子印章给他看,可获得主线任务“执政官的审判”中不利于窃语奈拉特的证据:窃语奈拉特利用哈尔昌德•布朗斯把武器运给反抗军。

游民星空

  穿过城镇进到古墙入口,在右边的墙壁上找到第一个“有趣的符文”,用木炭拓印下来。

游民星空

  在左边的地上有具尸体,搜得“黑铁护卫文特拉的字条”,从而得到主线任务“执政官的审判”中不利于格雷文•艾史的证据:无义者的士兵想要到达古墙。

游民星空

  进到内部大殿,这里让主角想起登天大殿,地上遍布错综复杂的符文。

  兰崔推断这里有通往塔顶的道路,得像之前那样点亮地上的符文图案。

  到右侧的墙壁上找到第二个“有趣的符文”,用木炭拓印下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