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主线任务-征服者的意志

展开

主线任务-征服者的意志

  (The Conqueror's Will)

游民星空

  从废墟地图的右下角离开,进入大地图,前往下一地点:军营(Disfavored Camp)。

游民星空

  进入营地地图,Verse会向你询问主角此行的目的,这里选择据实相告,能大幅提升她的忠诚度。

  交谈中,她会对执政官有所疑问,

游民星空

  往东北方向找到营地大门,和两名守卫士兵交谈,得以入内。

游民星空

  进到军营大帐,看到阿西亚长官气愤的将法杖顿在地上,盔甲释放出蓝色的魔法光辉。他抱怨的说由于山崩,他的人马被阻断在山谷外面。

  和他对话的是一名戴着面具的神秘法师,说撼地大王公会已经背叛,他们要屠尽那些变节者。

  这时Verse上前答话,遭到阿西亚的责怪。这时主角再插言,回答得当会得到三方的好感。

游民星空

  阿西亚已经知道主角的作为,点头赞许。

  主角谦卑的说这是自己的职责,此行带来君主塞罗斯的手谕,随后向他们展示魔法卷轴。

  阿西亚决定强渡间谷河,朝着飞天大厅进发,以完成君主下达的指令。

  在此间,主角可以帮助军营解决麻烦,完成一些支线。或是直接进入下一主线任务“回声路口之战”和“攻夺外部山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