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行》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6-11-11 18:18: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89页:主线任务-建立联盟(反抗军路线开始)

展开

反抗军路线攻略

  反抗军路线的触发,在第一章需要遵循比较严格的条件。

  首先你要在游戏初始设定时,选择中立者,这样不会有太多无义者和铁血兵团方面的好感度。

  其二,在主线任务“占据谷外”中,在反抗军营地遇到塔洛克•佛罗莱恩,对话选择中试图和平解决之道,不顾同伴的反对,放跑这些反抗军。这样可大幅提升与反抗军的好感度。

  其三,在主线任务“回响路口之战”中,在村庄的屋顶搜索到反抗军的马塔妮•西比尔,对话选项中要选和平谈判,让他们全部离开。

  这样可大幅提升与反抗军的好感,如果此时反抗军的好感度最高,那么会解锁新地点“僻静丛林”,并激活反抗军路线的主线任务“断誓者”。

  关于“断誓者”的任务攻略请参见文章前部,它与无义者和血色兵团路线的“围城之战”是同步的。

  本路线的攻略从“断誓者”任务之后的“建立联盟”开始。

主线任务-建立联盟(反抗军路线开始)

  (Forging an Alliance)

游民星空

  山之高塔的登天大殿成为反抗军的总部,主角从图农审判庭回来后和反抗军首领阿离谈话。

  反抗军现在需要盟友来巩固实力,这样才有力量和无义者、血色军团两股力量抗衡。

  经过深思熟虑,认为利希安路口是一个重要的据点,那里的青铜兄弟会和神匠军是可以争取的对象。

游民星空

  前往利希安路口会经过黑铁之路,它是青铜兄弟会占据的要隘。

  除了无义者路线,血色路线和反抗军路线都可以直接说服通过的。

  在开始你会看到一名商人要过桥,被兄弟会的人阻拦,你可为商人支付环币。

  然后兄弟会士会不放你过桥,让你找首领拉多蒙商量。

游民星空

  拉多蒙是一个可争取的对象,为了触发更深层的剧情,不要在这里将他杀掉。

  只要说明“我要去利希安路口”就行了,和平谈判的方式获得通行权。

游民星空

  来到利希安路口,这里是一个规模不小的村镇。

  在河东的一层找到西林圣殿,可以招募到队员西林。

游民星空

  接下来前往神匠军所在的铸造所,也就是熔炉,它在河东边居住区的二层房间。

  神匠军的首领是兹登娅,她在这里是为了制作一只毁魔头盔,用来抵抗灾兽,它的魔法呆以将灾兽锁到古墙里。

  于是跟着她和助手艾迪安前去放置毁魔头盔。

游民星空

  来到最高层,沿着栈桥来到古墙门口的上方。

  放完头盔,一道浅绿光芒流向古墙,于是主角一行进到古墙检查效果。

  和艾迪安交谈,得到一把古墙钥石。

游民星空

  来到下面,用钥石开门进到古墙。

  在大殿忽然发现毁魔头盔的能力失效,很多的灾兽仍从墙中跑了出来。

  清理完这些灾兽,来到外面的调查原因。

游民星空

  原来是青铜兄弟会的人抢走了头盔,拉多蒙早已筹划此事。

  解锁新任务“守卫者的回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行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