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1页:差事任务-医者的誓言

展开

医者的誓言

地点:堕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位正在照看妹妹的男子阿巴斯,他的妹妹一直高烧不退,堕日仅有的一位医生又是只拿钱才办事的黑心医生,他是不会帮助堕日里这些穷人看病的。

游民星空

亚萝伊知情后向他询问医生葛利夫的下落,阿巴斯告诉她葛利夫正在火焰拱门边境之地帮助受伤的士兵包扎。

游民星空

来到堕日南方的火焰拱门,找到在岸边的葛利夫交谈。

游民星空

葛利夫一口回绝亚萝伊的请求,这里没有多余的医疗物资以及他也没那个闲工夫去帮一位穷人看病。

游民星空

如果亚萝伊坚持要他去治疗那位女孩也不是不可以,代价是一颗雷霆牙之心。

游民星空

身上有雷霆牙之心则不必再前来狩猎雷霆牙,葛利夫正好知道在西北方的恶兆谷内有一只雷霆牙,不少人因它受伤,来到恶兆谷沿山谷进入。

游民星空

打雷霆牙依然老套路,用撕裂箭扯下圆盘发射器后上急冻击杀,搜刮雷霆牙残骸拿取雷霆牙之心。

游民星空

回到堕日将雷霆牙之心交给葛利夫,让他去治疗阿巴斯的妹妹。

游民星空

来到帐篷营地里找到阿巴斯交谈,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