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6页:铸造厂攻略-RHO冶炼厂

展开

RHO冶炼厂

游民星空

冶炼厂大门口守护机械:守视者

游民星空

大门口的连通通道被断开,左侧的攀爬点一路往下。

游民星空

下来后垂降点下去正式开始RHO冶炼厂的探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路来到底部,使用覆盖指令打开冶炼厂的铁门,进入通道内一只守视者。

游民星空

接着过来攻击左边墙上的涡轮机让它改变转动方向后,抓住涡轮机上的攀爬点过去对面。

游民星空

涡轮机过来的小道右侧有一个丰富物资的补给箱,顺手拿了。

游民星空

沿路走进小道尽头的线路通道,使用覆盖指令打开铁门后进入冶炼厂内部。

游民星空

该处有两只守视者和一只清野者守护,先将守视者击杀,再用撕裂箭打下清野者的大炮,拿取射杀清野者。

游民星空

过来左边的涡轮机,跟着涡轮机上来后再跳过去抓运输箱下面的柱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跟运输箱来到对面后使用覆盖指令连通道路,再过去从另一道涡轮机过去的平台上,使用覆盖指令打开大厅内的防护网,覆盖指令右侧有条通道,进去是补给箱。

游民星空

回到左侧的涡轮机,再次抓取货运箱跟着到达对面大厅的二层。

游民星空

过来后,用弓箭射击上面的涡轮机使其改变方向,货物箱跳上去抓取涡轮机攀爬点到对面。

游民星空

来到另一面的大厅,三只守视者,一一击杀。

游民星空

沿左侧的路下去时,左侧墙壁上有一处攀爬点,上去里面有几个物资丰富的补给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大厅下层,这里过去的隔壁大厅将是冶炼厂的一处难点,底部覆盖指令打开铁门过去或从攀爬点上去从上面过去隔壁大厅。

游民星空

过来的能源制造大厅里有2长腿兽、1清野者以及诸多守视者,同时这座大厅内通风管道也是非常多的,善加利用解决守视者,先找清野者,利用它的大炮来击杀长腿兽和清野者。

游民星空

击杀掉机械兽后,清理一下战场,从旁边的小坡上去上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能源制造机的另一面,使用覆盖指令连通道路过去能源制造机的平台上,再使用覆盖指令打开能源制造室的屏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沿导航前往冶炼厂的核心,沿路收集药草直线路线便不再多说。

游民星空

来到冶炼厂核心,同样先击杀巡逻的守视者,再将核心处的补给物资搜刮一番,然后上去控制台上覆盖指令开始最后的战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的战斗由牙口兽+清野者组成,建议吃一个黄色的药剂提升生命值上限,拉开距离用撕裂箭将清野者大炮打落下来,找时机捡取大炮直接射杀两只机械兽。

游民星空

覆盖场地中心的核心,完成冶炼厂。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