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4页:差事任务-锤子与铁

展开

锤子与铁

地点:垃圾场

前置:主线任务:太阳之城、支线任务:垃圾堆里的麻烦完成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垃圾场聚落内替朋友站岗的凯勒夫,他的朋友和他交换出去狩猎巨怪兽的任务,但至今还没有回来,他担心他要的巨怪兽特制电缆不能如期上缴,佩脱拉一定会非常生气。

游民星空

亚萝伊答应凯勒夫帮忙他寻找外出狩猎的两人,他向亚萝伊交代两人前往了西北边的拱门,上来屋顶上和佩脱拉交谈了解更多的信息。

游民星空

来到垃圾场聚落西北边的拱门找到正在山坡上斗嘴的两人,这对小情侣因为跟丢兽群正在斗嘴呢。

游民星空

亚萝伊决定替他们前去狩猎巨怪兽,二人也想去帮忙,如果已经打过冶炼厂拥有巨怪兽的覆盖指令直接一个人去,没有的话让两人帮忙狩猎。

游民星空

过来两人最后见到兽群的地点,使用Focus标记兽群的路径,跟着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河岸边找到兽群,一共由三只巨怪兽和三只壳行者组成,主要目的使用覆盖指令或劣化箭来覆盖巨怪兽让它们自相残杀,每只巨怪兽掉落三个巨怪兽电缆,三只巨怪兽一共九个。

游民星空

回来垃圾场聚落跟佩脱拉交谈,佩脱拉告诉亚萝伊,这对小情侣终于知道彼此的心意走在了一起,这一切多亏亚萝伊,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