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平线黎明时分》全收集图文攻略 主、支线任务流程及白金攻略

2020-08-04 14:20:38 来源:地平线黎明时分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1页:狩猎地攻略-谷汇地狩猎地

展开

谷汇地狩猎地

1、火线作战考验:用烈火箭射中昂步者的燃料罐

游民星空

这项考验同样有一点点的运气成分,首先任务的正确解释:用烈火箭射击昂步者的燃料罐触发爆炸,爆炸范围内触发其它昂步者燃烧都会得分,因此找成群在一起的昂步者射击,同时被爆炸触发燃烧的昂步者再射击它背部的燃料罐触发爆炸也算得分。

2、急冻考验:杀死急冻状态的机器

游民星空

只需要击杀在急冻下的任何机器,首先滑索滑下来后就有一只火焰风背兽,可以先将它击杀以免被追着打,然后就是去找昂步者,这些昂步者移动地点就两处,时间虽然紧凑但还是来得及的。

3、电击考验:击晕风背兽,并射下腹部的燃料罐

游民星空

拥有撕裂箭后一项非常容易的考验,使用电击箭击晕风背兽后用Focus扫描风背兽,对准它腹部的的三个燃料罐射击撕裂箭,完成考验。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平线:零之曙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