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系统教学及战役图文攻略 含各阵营兵种解析

2020-08-14 10:50: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新手教程-基础篇

展开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玩家们将会在古希腊神话世界中建立帝国,通过不断的发展和探索来揭开地中海发生的故事,下面请看玩家“coolkids77”分享的《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系统教学及战役图文攻略,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手教程-基础篇

聆听庇罗斯王子内斯特的传奇吧,庇罗斯和伊勒伊安人因为牛群归属问题发生了冲突,王子带人抢走了牛,而伊勒伊安人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可以发现,王子带的都是一群民兵,步兵以棍棒兵为主,远程以投石手为主。

游民星空

操作方法比较简单,使用鼠标可以轻松地操作视角,也可以使用WSAD操纵。

左键点击选择部队,然后右键地面开始移动,如果鼠标悬停在敌人上,右键就是攻击。

熟悉了操作后,将镜头移动到三个指定的区域即可进入下一个环节。

游民星空

伊勒伊安人出现了,这一关可操作的部分很少,你甚至无法操作士兵,敌人出现之后,士兵自动战斗,步兵冲锋在前,投石手在后方输出。

游民星空

一队战车部队前来支援,战车是一种很有效的突击力量,冲锋吧!这里不需要考虑其他,不过如果在后续的战斗中使用了战车,要注意会被矛兵和远程克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