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系统教学及战役图文攻略 含各阵营兵种解析

2020-08-14 10:50:37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2页:新手教程-进阶篇

展开

新手教程-进阶篇

庇罗斯老国王非常溺爱儿子,为了不让儿子参加战争,他居然把儿子的战马偷走了!

如此滑稽的行为使得内斯特无战马可用,但这阻止不了内斯特的决心,即使没有战马,王子也要徒步与伊勒伊安人决一死战。

游民星空

这个教程主要靠自己操作赢得胜利,需要讲究指挥技巧,不然会打败仗。

教程什么的,都不用管,因为如果按照教程操作,失败的概率很大。

教程就是让你直接上去莽,而且默认弓箭手在最前面冲锋,步兵在后面,关键是还无法操作,只有当交战后,你才能完全获得军队的指挥权。

游民星空

如下图箭头所指,教程让投矛兵到达这里,不要完全跟着教程做,让投矛兵紧随大部队,慢慢移动到指定区域,如果冲地太前,会被敌军集火干掉。

游民星空

英雄有特殊技能,而内斯特的技能是加血,释放技能需要怒气值,而怒气值通过杀敌获得。左键点击技能面板上的技能,然后再点击友军完成加血。

游民星空

战斗的时候,要保持弓箭手在后,步兵在前并且分为两队,一队为主力,由内斯特率领,进攻正面,另一队两个步兵队+侧翼的投矛兵就足够,用于保护弓箭手,而弓箭手则在后面输出。

游民星空

当弓箭手射光箭之后,我们的步兵差不多已经损失地差不多了(确保英雄至少半血),然后让弓箭手也上前近战,做最后一搏。

这里投矛手的近战攻击力也不容小觑,近战也是可以的,临时当做步兵也能胜任。

当敌人全体溃逃后,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特洛伊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