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2页:序幕 2

展开

游民星空

J哥发现眼前的建筑物非常眼熟,原来这里有一座J哥带妻子科莱特与女儿安玛雅常来祷告的教堂,这里的神父是一个非常友好的人,于是J哥决定前往教堂向神父询问一下这座城市之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在教堂门口大门喷涂“closed”就是神父本人了!

游民星空

神父以为J哥是黑色守望者的人,以为自己真要去见上帝了,于是身子一软倒在了地上,J哥说明来以后神父才 稍微安心了一点,神父控诉了黑色守望者的残暴罪行,并且还不忘往自己脸上贴金,说自己和一些朋友一直试图帮助众人,但是朋友们全部死光了,教堂也要关门了,你詹姆斯•海勒都干嘛了?脸上挂不住的J哥于是表示会证明自己的?至此序幕结束!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