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游民速攻组《虐杀原形2》PC版图文攻略

2012-07-31 17:18:43 来源:游民速攻组 作者:二等兵甘 我要投稿

第34页:任务二十九:爱的奴隶

展开

任务二十九:爱的奴隶

游民星空

玛雅被关在黑色守望位于红区的总部,鲁克斯想利用玛雅吸引海勒前来自投罗网,干掉基地中的一个主宰后J哥获得控制主宰的能力(任务特定),之后控制住宅砸开大门!

游民星空

在主宰攻击大门的时候需要保护它们,期间不断会有黑色守望部队与变异体前来骚扰!

游民星空

注意这里海勒获得了对所有敌人一击必杀的临时能力,可以使用毁灭者技能大开杀戒!

游民星空

毁灭者被杀后可以吸收其他主宰进行补充,坦克上的加特林机枪对付主宰有特效!吸收掉主宰后可以召唤出两个新的主宰,继续砸击入口隧道!

游民星空

入口隧道被砸开后即可进入简泰克总部,没想鲁克斯上校居然杀死了自己的部下,告诉海勒赶紧带着自己的宝贝女儿离开,但是格洛维却抢先一步,将玛雅劫持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饼干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