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虐杀原形2》图文流程攻略

2012-08-01 10:59:1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首席执行官』 我要投稿

第1页:教学关 1

展开

教学关

游民星空

主角跟着部队坐在去执行任务的飞机上,黑叔拿把刀,在那磨来磨去(我以为是要自宫)

游民星空

飞机在半路上被一辆汽车打中,坠落在地面上,起来时,黑叔收到司令部的通讯,正在确认情况的时候,我们的第一部主角A叔登场。

游民星空

一顿乱砍也没用,信春哥的A叔直接给弹开了。

游民星空

进入正题,这时候只要跟着A叔的方向先前走就可以了。这个时候你还不能跑,不能跳,一直按住前进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A叔把增援过来的飞机踹碎了。

游民星空

飞机会往我们主角身上坠落,按空格闪避。然后继续跟着A叔走。

游民星空

这时会出现一个感染体,提醒巨庞大,目前的主角还没抗衡能力(不过以后就是虐菜)

跟着提示按住下+冲刺键,就可以逃掉怪物。

游民星空

刚逃掉一个怪物,紧接着另一个会扑倒主角,只要一直点左键就可以完成我们的黄花大闺女杀。

接着就可以看剧情了。

游民星空

被A叔戳了一下之后的主角被关在实验室里,醒来时面对一波感染者,只要轻击加重击就可以切菜,这时博士派来两个小兵过来检查主角是否死亡。

游民星空

从新站起来的黑叔已经有了治愈能力,起来后要不断吞噬敌人,先把血回满,然后尽情的杀戳吧。

总的来说这一章算是基础动作教学关,没难度,跟着提示走就可以。

其他不用多说,以后的攻略就不会再详细讲解剧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