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页:
展开之前用F组的正常游戏一换S组就一直错误进不了游戏
连换回F组破解也不能游戏必须整个重新安装
后来发现了S组和桌面优化布景程式或是字体美化成是相冲
因为小弟WIN7 字体很丑有用字体美化后来卸除后正常游戏了
SO...如果有用字体美化或是特殊布景美化要玩游戏请卸除应该可以正常游戏了~!!
小弟用的是威儿刚V4 卸除后正常游戏~大家可以试试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虐杀原形2专区
责任编辑:迦偌
漫画身材也需要好姿势 COSER休息也很狂野的囧图
疑《GTA6》封面女郎原型曾"下海"?网络有视频流传
《只狼:永不言败》新动画海报曝光!今年就能看到
《鬼泣5恶魔猎人版》M站评分解禁!开分85零差评
光荣变良心!JRPG新作预购开启!国区仅需248元
曝《GTA6》定价创历史!玩家:300美元都接受 先别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