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7页:主线任务06.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

展开

主线任务06.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

剧情

  (AGE 762)在地球疗伤的悟空康复后,火速赶到那美克星支援,轻易打败弗利萨的部下精英军团,紧接着就是拉开悟空与三次变身后力量大增的弗利萨战斗序幕。

  可是历史被篡改了,弗利萨获得了邪力,这反而加快了悟空离开治疗胶囊(前往营救儿子悟饭),悟空并没有得到恢复就面对弗利萨,悟空必败无疑。

游民星空

剧情

  (AGE 762)弗利萨(第一形态)出现在贝吉塔、悟饭、小林的面前,弗利萨也在寻找龙珠,他希望龙珠可以帮他获得永生以及年轻。

  然而贝吉塔等人所寻找到的龙珠(地球)已经成为了石头,为了发泄心中的愤懑,弗利萨誓要宰杀眼前的敌人。

  贝吉塔并没有逃跑,他选择留下来拖延弗利萨,好让悟饭和小林两人前去寻找那美克星的天神及龙珠(那美克星)。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宇宙统治者!弗利萨

  胜利条件:降低弗利萨的血量

  败北条件:①.“你”的血量归零、②.悟空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以绝对优势获得胜利

游民星空

  step1.第一场的战斗,悟饭和小林都会陪同贝吉塔留下应战,弗利萨(第一形态)还是比较好对付的,其招式多数都是物理攻击为主,当其剩下30%血量,第一场战斗就结束。

游民星空

剧情

  显然众人联手顽抗令到弗利萨恼羞成怒,他告诉众人他具备三种变身形态,他会逐一展示给“你”们看,可是经过邪气的洗礼,弗利萨直接就变身为最终形态。

游民星空

  step2.接下来的交战摆明就是牺牲掉贝吉塔的,所以就任由弗利萨猛攻贝吉塔即可。

  当贝吉塔被打倒以后,经过一个非常短的过场动画,“你”就会连同短笛对付弗利萨,

  这次虽然没有战斗信息提示,但玩家需要留意左下角的字幕,因为特兰克斯会提醒“你”如果短笛死了,就不能够召唤神龙。所以这次战斗要极力吸引弗利萨的攻击以防短笛被击倒。

游民星空

  step3.当最终形态的弗利萨剩下30%血量,悟空就会出现,此时的弗利萨也会进入到疯狂状态。

  留意屏幕一旦出现弗利萨的头像,就意味着他要发动必杀技,弗利萨单指高举,然后蓄积一个漆黑能量球,然后砸向敌人。

  他这一招与基纽的蓄力气功波有点类似,但是弗利萨的蓄积时间非常短,而且能量球释出后持续时间非常长,一旦被击中,不但会受到伤害,而且还会被束缚住。

  这一招基本是无处可躲,所以只能够是远攻。

  当弗利萨剩下一丝血量时,就千万不要靠近,与之前对阵贝吉塔的情况相同,要等待众人对话完结后,弗利萨才算是被击倒,此时去攻击弗利萨也是无济于事,如果被他反咬一口就更不值得了。

游民星空

  step4.悟空看准了时机开始蓄积能量,而“你”就负责给悟空争取时间。

  此时“你”的血量不会增加(从step1开始至今的血量),而弗利萨则是恢复满额的,所以这场战斗主要是拖延时间,多跑动,时而偷袭弗利萨,好让他放弃攻击悟空。

  大概20秒至30秒过后,悟空就会蓄满能量。

游民星空

剧情

  悟空蓄满了元气弹的能量并将元气弹投向空中的弗利萨,悟空击败了弗利萨,众人为了起来扶起了悟空,可是此时有一把手掐住了“你”的脖子,一道光束穿过了短笛的胸膛…弗利萨还没死!而能够召唤神龙的地球天神短笛也被杀死了!随后弗利萨升起了小林并且致使小林自爆,眼见自己的亲友都被杀害,悟空实在忍无可忍了,他释放出强大的能量变成了传说中的超级赛亚人!

  悟空一拳就打飞了弗利萨,而弗利萨却把气功波瞄准了已死的短笛和悟饭,幸好“你”回过神来挡住了弗利萨的这致命一击。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最后!愤怒的超级赛亚人

  胜利条件:降低弗利萨的血量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5.弗利萨根本就不是悟空的对手,因为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悟空的龟波气功攻击宽度加大了、攻击时间延长了。

  一旦弗利萨进入到龟波气功的光束内,他基本上无法动弹,而“你”就只需要靠近弗利萨然后对其使用连招即可将其打倒。

游民星空

剧情

  弗利萨的残暴唤醒了悟空内心的传说战士(超级赛亚人),而弗利萨忍无可忍,他使尽全力投出一颗类似元气弹的能量球打算将悟空连同那美克星一同摧毁掉。

  那美克星被摧毁了,星球处于土崩瓦解的状态…悟空必须要解决掉弗利萨然后赶紧去到逃生胶囊逃离此星球。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最后的决战!我全力应付

  胜利条件:击败弗利萨(最终形态)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6.悟空需要在5分钟内击败弗利萨并且搭乘逃生胶囊。

  这对于能够使用超强龟波气功的超级赛亚人悟空来说,简直就是卓卓有余,“你”只需要给被龟波气功所“捕获”的弗利萨补刀即可,全程基本上是无伤通过这场战斗也是可以的。

游民星空

剧情

  战斗十分激烈,然而天空忽然变得黑漆漆的,原来神龙出现了,这神龙并非是地球的神龙,而是那美克星的神龙!悟饭他们办到了,他们召唤出那美克星的神龙了。

  事情发展顺利,悟空也不想借用“你”的力量,他希望“你”能优先安全离开这里,接下来他希望独自一人对付弗利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剧情

  悟空按照他的作风果然会拒绝“你”们的帮忙,但这也无碍,因为悟空也能独自答应弗利萨,最终这份历史卷轴也恢复了正常。

  然而特兰克斯却觉得奇怪的就是米拉没有出来阻挠“你”的行动,他们明明曾说过“挡我者死”,时之界王神怀疑米拉等人正在密谋着更邪恶的计划。

  时之界王神认为这么快与米拉、托娃对战实在是言之尚早,也许还有其他人在帮助米拉、托娃(于此同时在时空裂缝当中还有一个人,对着所有的历史水晶在狡邪地笑着。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