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系统详解及全剧情图文攻略

2015-02-28 18:32:2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62页:主线任务11.破坏神与邪神

展开

主线任务11.破坏神与邪神

剧情

  这太奇怪了,特兰克斯并没有看见其他卷轴被邪神Demigra所篡改,也许他放弃了挣扎了。别傻了,因为邪神Demigra已经出现在时之巢内了。他已经等了7500万年了,他绝不会放弃的。

  此时时之界王神发现邪神Demigra前往了破坏神比鲁斯的时空!“你”和特兰克斯必须马上去阻止邪神Demigra,否则破坏神比鲁斯与“你”们为敌,那么到时所有的事物都会被摧毁。

游民星空

剧情

  (AGE 778)龙珠战士们正聚在西部城市,为布玛庆祝生日,破坏神比鲁斯和维斯意外到场。谁也没有想到,贪吃的比鲁斯和布欧因为补丁争嘴,差点引发一场攸关地球命运的战斗,可是一股邪气改变了悟天、特兰克斯的皮球,导致皮球击中了正要吃下补丁比鲁斯。无论贝吉塔如何道歉,比鲁斯都掩盖不住怒火(但他并没受到邪气的侵扰)。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破坏神比鲁斯

  胜利条件:降低比鲁斯的血量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

游民星空

  step1.这次战斗,魔人布欧和短笛都会帮忙,比鲁斯会有2排血量,第一排血,比鲁斯会多用体术,尤其是他的防反技本身就具备大范围攻击。

  比鲁斯第二排血时,他就会更多使用绝技,他的绝技会凝聚一个巨型能量球,这个能量球即使在蓄力的时候也不能靠近,否则会被吸入到球体中心内,而且比鲁斯这招的的攻击范围基本是无死角的,所以一旦靠近他蓄力就得马上逃。

  当能量球释出时,能量球飞行速度极慢,所以可以很容易就逃脱了。

游民星空

剧情

  凭借着贝吉塔、悟饭、悟天、特兰克斯多名在地球的赛亚人灌输力量给悟空,悟空终于变成了超级赛亚神,这就是比鲁斯做了一个预知梦,梦中他将与超级赛亚人之神展开史无前例的对抗。

游民星空

  step2.比鲁斯的招式和之前并没有两样,而在超级赛亚人之神(悟空)的强力打击地下,比鲁斯很快就会被打倒。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邪神的阴谋?!阻止比鲁斯

  胜利条件:降低比鲁斯的血量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压倒性获胜

游民星空

  step3.比鲁斯的眼睛内的邪气忽然出现又忽然消失了。

  比鲁斯的实力与step2的作战风格一致,所以打法没有太大的改变,主力战斗可以交给超级赛亚人之神去处理,而“你”就处于远处进行攻击。

游民星空

剧情

  悟空就是一个战斗天才,这让比鲁斯感到震撼,而悟空也恭维比鲁斯一番,而比鲁斯忽然眼色一变,他貌似是受到了邪神Demigra的控制,比鲁斯企图摧毁地球!

  邪神Demigra认为破坏神比鲁斯也有弱点,如今的比鲁斯也成为了邪神Demigra的傀儡,可是比鲁斯并没有那么孱弱,他并没有被邪神Demigra所控制,他将能量球投向了邪神Demigra。

游民星空

  战斗信息

  战斗名:与破坏神为伍!解决邪神Demigra

  胜利条件:击败邪神Demigra

  败北条件:“你”的血量归零

  额外奖励条件:①.完成任务、②.压倒性获胜

游民星空

  step4.邪神Demigra一共会使用两招,一是使用魔杖攻击,二是释放一个能量球,这个能量球比较奇特,能量球出现的位置与邪神Demigra本体有一定的距离,所以基本可以说是防不胜防,而且能量球蓄积过后,这个能量球还会移动。

  所以看见能量球出现时,就往太空另一个方向逃窜。

  如今的邪神Demigra战力只有2000多,比起比鲁斯还要弱,一旦捉住他,就发动猛攻将其击倒。

  顺带一句,比鲁斯在这里是不会掉血的,可以放心让他去诱敌。

游民星空

剧情

  “你”找到了邪神Demigra的空隙发动了突击,可是这仍然是邪神Demigra的残影,随后邪神Demigra留下一句“我的任务完成了”便消失了。

  破坏神比鲁斯似乎对邪神Demigra也有独特的看法。

  “你”随后也将破坏神比鲁斯和维斯带到了时之巢,两人也清楚明白到邪神Demigra对宇宙的威胁,但他们不能够出手阻止邪神Demigra,但他们俩可以训练“你”和特兰克斯,好让“你”们对付邪神Demigra。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