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三位一体》系列剧情 三位一体全系列剧情回顾

2015-08-22 19:02: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7页: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简介

展开

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Trine 3: The Artifacts of Power)

基本简介

  《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于2015年如约而至。小编初进游戏的感受,那画面太美,简直美哭了。然而这还不是最大的惊喜,游戏场景居然首次进入了3D的时代,人物的可移动范围不再仅仅是一条直线,而是可以纵向移动的。(不过视角依然锁定,无法自由旋转,所以这还不算是真的3D。)

  将传统的横版解谜巧妙地拓展到三维,无疑带来了更加强大的视觉感受,解谜过程也会有所新意,所以三代的这种进步绝对是一次飞跃。

  虽然我们看到游戏无限的潜质,但十分遗憾的是由于开发资金的限制,制作组不得不对最初的规划进行裁剪,使得游戏的流程偏短,甚至摆明了故事没讲完就戛然而止,相信大多数人都是无法尽兴的。我们只好期待后续的DLC来补充内容。

  本作依然具备多人合作模式,通关后还可以叫上小伙伴联机再来一遍。还有如果只玩主线你的确会觉得短,但大量的收集,和有趣的支线关卡,也可以让你忙上好一阵子。

游民星空

  《三位一体3:权力圣器》实机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位一体4:梦魇王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